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生日快乐

1025
才是你真正的生日
还记得那天我乱comment你fb生日快乐
结果很多人来你的wall 留言
甚至老师也来留言
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到没力

今天有一个人
很久很久没联络的人
打了4通 3通未接电话给我
许佩芬  生日快乐
他跟我说生日快乐
因为他看到我在 wechat moment post生日快乐吗
就以为是我生日
我跟他说过我和他的生日其实只差一个月
很明显他不记得
难得打给我说生日快乐
不知道该难过还是开心
我也只说了谢谢
也没否认不是我生日

我知道你在等她的那句
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方便过问
我只知道 她对你的误会好像很深
不是她不要说
其实她知道你今天生日

轨迹这首歌就点给你当礼物吧
我没有书送你
也不能参你去唱 k
不能买蛋糕送你
也不能跟你合照
不能买糖果给你
真的很久没见面了

生日快乐
十年的老友
真的有时候看你的blog我会想哭
看悲情的movie都没酱快哭
也许是因为我明白文字里的感情是真实的
所有才会感动到我

希望你今天是比平时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